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好 yeh!

终於我给自己提找放假了
我真的忍受不到~
那种·
那种寂寞感。
在学校
一个字
闷。

3 条评论:

顺吉 说...

我也放假罗~
加油~愿快乐常伴你左右~!

Unknown 说...

bt my fren say she wan collet memory in lower 6,
cz she feel vry regret,
she din do it whn form 5..

潘玮雄 说...

不懂怎样写东西,当然问我咯……
呵呵……
哥哥等你放假找我玩……
懂吗?
别给我痴痴的等哦~
因为等人真的很痛苦……
哈哈

-peterpan- g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