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一场欢喜,一场空!

今天,一大早起床的时候我还跟我妹吵着说:你看你,上次穿我的冷衣还不洗!那我明天怎么穿呢?
而他突然间跟我说爸爸打算不去了.
哇!怎么可能?
我一直很期望我们一家人可以去旅行的啊!为什么不去!难得哥哥回来了!
本来开始打算去吉隆坡,过后又说那儿太远..没关系又换了去金马伦..现在!!又不去!!
我还一直想着要带什么去好呢?
穿什么去呢?
一定要採很多很多的草莓..
一定要拍很多照片..
为什么答应过别人的事不实现呢?好失望啊...
为什么一次一次的不遵守诺言!!
不管啊!!
明天一定买多多东西的!!我要花你们的钱!!
herng!!!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actuali no use de loh(i feel tat lah),
cz after do tat i stil gt many kacang.. -.-|||
mask cnt simply do de,if nt u wil 毁容!!!!
curi curi tel u,nx mnth head i go cameron wif fren r!!!!!
hahahahax......

yiwen 웬 미리암 说...

oo..so charmr..
then go shoppin with them lo...huiyo...
eat many thing will fat d..haha..
next time still got chance d la..
dont w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