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

昨天,听了一位辅导老师讲解一些为什么人的性格是如此的呢?
她讲了很多道理,
而令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
她说只要你讨厌一个人,就如讨厌你自己。
比如说:某人讨厌某人不诚实,而某人没有想过某人自己真的重来没有骗过人吗?
所以我在想,其实我讨厌人家不遵守诺言,而我真的从来没有遵守过我的诺言吗?(可能有我也不知道呢)
正如 Y 所说的,
如果你认为那个人是不爽你的,那她真的很不爽你。
相反的,
如果你认为那个人没有不爽你,那他就是没有不爽你啊。
不过人也会有自知自明的嘛,人人都有不同的预感,feel 到不对就不会去做啊,不然不要面子的去做吗?
可能可以说我的预感是错的,可是我也不能说是 100% 的错啊,
所以,不要让别人误会下去就不要释放一些错误的信息给人啊。

2 条评论:

潘玮雄 说...

少看别人的缺点
注意别人的优点
改善自己的缺点
加强自己的优点

一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没有缺点,可是他一定有坏的一点;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优点,可是他一定有好的一点。

把别人的优点变成自己优点的其中一点;
把别人的缺点变成加强自己优点的一点。

记住了妹妹……

-peterpan- gor

Unknown 说...

是酱的啦。。
个个都是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