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跆拳道

昨天,是跆拳道的考试..
考试前我好怕噢,
因为我还是白带嘛,那么多颜色的带看着我们,真是有点'鱼'的..
不过,当考着试的时候,我突然有种很威风的感觉
因为,我们都喊得很大声,很有 power..
在那一刹那我好像越来越爱上跆拳道了..
真是没参加错课外活动..
真的好高兴..
以后我会慢慢的享受在学跆拳道的日子,
应该会过得很充实吧..
这倒是要谢谢一个人,因为他鼓励我们未能参加的..
谢谢你哦..^^

4 条评论:

yiwen 웬 미리암 说...

so yeng r...the got pass anot wor...hehe...

Unknown 说...

ya lor ya lor..
gt pass anot?

潘玮雄 说...

学什么跆拳道啦
我来教你截拳道
我以前也是跆拳道的
红带了
就能打败黑带的
哥哥来教你比较好
呵呵

-peterpan-

Do'minique Chang 说...

如果有一天你会看到我今天的留言,那真的是有缘。哈哈
为什么我会选择在这告诉你我想说的话?因为有些是想说又不懂怎么开口。在这说了你看不看到就另外一回事,要说的就说了。
{有些人你必须要真正了解他,不然就别接受他们的追求。感情也别放太多,免得伤了自己。你的思想应该是很纯很直的,身为朋友不想你受伤,可是我没权利去管。所以凡事都要小心观察,处理和决定。看清楚别人的真面目}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