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特别



哇。。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吃黄色的乌龟包。
美吗? 美吗??
哈哈。。
this is before..












this is after..
我妹妹的杰作。
哈哈。










花车耶!!

从未看过,哈哈。。
太帅气了。。















当时我和我妹有种冲动
想过去哪儿拍照,哈哈。。

5 条评论:

匿名 说...

终于有照片了,你肯定很high吧?
哈哈…

Unknown 说...

tat huang huang d turtle bao vry cute r!!!
whr r u woh?
gt kereta bunga d~~~

♥钉菊花♥ 说...

哈哈哈哈。。。
你开心咯!这么多花车。我每次看都是早上的。没有这么美哦。。。

Unknown 说...

还是住在怡保啦,
怎么说我是个道道地地的怡保巴占妹嘛~~
L0L~~~

yiwen 웬 미리암 说...

that wu gui bao very ke ian r...
y qin shi treat the bao bao like d...
muz pray 4 her...haha...
but veru cute wor...
gt creativity